行舟一万里只为要搞基

好的,我是行舟。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打开我的腐文大门,要想知道我是谁,其实我就是一个简单的全直♂小粉丝。萌点多多的,梗很多,懒癌晚期不定时更新,以及文风不定,大家爱看不看。欢迎捧场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猫咪收集——叶黄 chapter1

背景交代:因为是临时灵感,所以思路可能会乱。但是应该不难理解,这是行舟第一篇叶黄。叶修和黄少天的性格我也掌握的不是很好,occ的话请见谅。这是一款猫咪收集游戏,可以的话我尽量长篇。一直都是he。日更周更月更不一定,这几天被毕业的事情烦的要死所以写文放松一下。还有一篇周黄没写完,到时候毕业了一起补上。大家多多指教,有什么要改的地方也请留言。么么哒。

叶修退役后在家里闲着没事干,叶秋就给他买了部手机。捣鼓了几天之后,下载了一个现在联盟圈内比较流行的游戏,猫咪收集。

因为手机太好用了,即使日文不懂的叶修,游戏什么的对他来说就是小事一桩。根据指示学会了如何养猫之后叶修心血来潮,把里面的第一只猫取名叫——黄烦烦。至于为什么,他也不知道。

退役了之后就没有和黄少天他们怎么联系过,偶尔有一次上电脑打开荣耀又是夜雨声烦的一阵PK轰炸。玩了几把就随便闲扯起来,看着对方被自己逗弄得炸毛的样子觉得挺有趣的。陪了那个又输轮回的人PK了许久,就想着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心甘情愿陪着?怎么人不找他队友或者其他人偏偏找上自己?那个时候叶修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的问题,沉吟一番也没想出个所以然。不过在G市的黄少天炸开了,这样天天想着找叶修PK,不是PK的时候又想和对方聊天这样到底算个啥?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忽悠了的自己,怎么就这样死性不改。愤愤然的点开猫咪收集,看着那只吃胖了的白猫在猫粮一旁悠闲地躺着还一边在拍着肚子,顺带还有一脸嘲讽。黄少天就气不打一出来。

“靠靠靠!这只叶猫是闹哪样?居然把我的猫粮都吃光了!让轮回的那几只情何以堪啊?果然没下限又无耻厚脸皮!吃饱了还那么悠闲!好…就不信了。我把猫粮换个味道你还会在来。”

这么念叨着就把猫粮味道换了,还有点金鱼就给换了刺身。愤愤的退出游戏之后,他就坐在一旁看着小卢打比赛。嘴里还念念有词,惹得小卢受不了一个手抖把比赛赢了拉着黄少天去PK去了。

“混账哥哥在干嘛呢?”

“哦哥没事做养养猫。”

“养猫?”

叶秋对于叶修突然养猫会有点好奇,直到某人把自己的手机举给对方看之后,叶秋震惊了。荣耀教科书居然会玩这么萌气十足的游戏…哦谁来拯救我的世界观。我的天啊…爸比救命。x

看着叶秋的脸色变来变去,叶修显然很满意这样的结果。挥挥手就坐在电脑面前,打开电脑登了小号无敌最俊郎。做了日常任务,看一眼发现夜雨声烦居然在和竞技场和别人PK。心里不知怎么的就挺不是滋味儿。堵了一把点进去PK房间。还好因为最近荣耀系统修复bug,不是PK的对手就可以在竞技场房间全程观摩对方PK。在观众席坐着,叶修盯着另一个id,也没说什么。悠悠的打了一句“啧啧啧,就这样还打的难分难舍啊。”

黄少天是对垃圾话天生不感冒的人,但是看到这样的话他也会正面的迎接对方的挑衅。显然,黄少天老早就知道了无敌最俊郎是谁。“我靠!谁这么?厚脸皮说这句话也不怕被揍啊。等着,等本剑圣和小朋友玩玩这一句局就会会你”

“哎哎哎…你别跑啊?怕了?怕了就别说大话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跟只猫一样蠢!”

“黄少,他都走了还继续?”

“靠!你妹你妹你妹!叶修你大爷!不玩了”

“………”

小卢显然不知道这关叶修前辈什么事,只好默默地退出了竞技场房间自己玩泥巴x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