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舟一万里只为要搞基

好的,我是行舟。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打开我的腐文大门,要想知道我是谁,其实我就是一个简单的全直♂小粉丝。萌点多多的,梗很多,懒癌晚期不定时更新,以及文风不定,大家爱看不看。欢迎捧场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work and life

工作虽然忙碌,但是很愉快。和同事的相处也变得融洽了很多,说说笑笑,在累中挥洒着属于自己的自由。毕业以后就每天忙碌于工作中。

说点真性情的话,自己并不是那么面面俱到的人。很多地方和小细节自己都没有做的很到位。而且,在忙碌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忘本。

心情还是很浮躁,虽然很想成功。

可是这又有什么值得去理解的地方呢?生活中的坎坷,并不是一日可以理得顺的。因为很多时候,人都是在痛苦中成长的。最痛苦的时候就是你成长蜕变的时候。

虽然很累,但是过的舒心就好了。

一切的根源,都在于安定沉稳。


评论